茶淺墨涼

永不停止的梦 章一

【阅前避雷】

1小学生文笔,为爱发电随缘更新

2脑洞正在往幸观、不二观飙去我也拦不住

3观月是基友(闺蜜)

4CP不一定,极大几率是幸村X原创受

5我……努力不OOC qq




击球的声音在隔壁的场地响起,这是幸村第一次听到有人在假日使用隔壁的场地。



……听起来,有些好听呢。在那里的会是怎样的人呢。


挥拍的声音、球掉落在地上的声音还有急促的脚步声,在幸村精市的耳中逐渐汇成一只曲子。



一定是个,喜欢网球的人吧。

幸村挥拍迎上从对面打过来的球,分神想着。


有些好奇的他向俱乐部的教练询問那个场地的使用者有关的事。


“啊,你是说A3场吗?不久前,那里被一个孩子他们家包下来了,那孩子只有假日才会到神奈川这里来。这几个礼拜家里有些事所以就没来了,你不知道也很正常。”


“你是想要借那个场地吗?要的话可以帮你问问看。”教练抓着头发对着面前长相精致的男孩说着。


“不用了,我只是问问看而已,之前没注意到那里有人在用。”幸村朝着教练笑了一下,两人又说了几句话后结束了今天的练习。




在路过A3场时,听着里面传来的击球声不禁停下了脚步。



果然,声音很好听呢。

等等看他什么时后出来,去认识一下吧。



这么想着的他摸摸下巴走向不远处的贩卖机买两瓶常温水,坐在了场地外面的长椅上等着那个陌生人的人结束练习。




……太明显了,这个被盯着的感觉真难受。


结束手上的动作,灰蓝髮的男孩拿着球拍打开门,看着门外长相精致与自己年龄相仿的男孩问“你好,有事吗?”


幸村从椅子上起身来与他对视着“嗯,之前没在这里见过你,有些好奇。听你打球的声音,感觉你也很喜欢网球呢,要打一场吗?”


想起自己还没自我介绍,他又补了一句“我叫幸村精市,你呢?”


“……我叫清越凉太,你好。”他用毛巾擦掉留到脸颊上的的汗水,有些不自在的挠了下脸颊,说“进来吧,我先休息一下。”语落,侧身示意幸村进去。


“打扰了,这瓶水给你吧。”幸村经过他时,将刚刚买的水塞入了他的手中。


耳朵红了呢。


经过他身旁时,幸村眼尖地察觉到了对方红红的耳朵。



等幸村进来后,清越又将门重新关上,他不喜欢被人看着练习的感觉。


幸村走到清越放东西的地方,将自己的网球包也放在了隔壁,两个人靠着墙坐在一起。


“幸村你为什么要找我打球啊?我好象是第一次见到你。”清越将毛巾从脖子上拿了下来,有些好奇的问到这个让他有些好奇的问题。


“嗯……因为是第一次听到有人用这个场地,所以我有点感兴趣呢。”幸村朝着他露出了一个微笑。不得不说,幸村的脸配上那个微笑,杀伤力真的有点大。


清越愣了一下,随后撇过头有些不自然的说“我已经休息好了,我们开始吧。”他没注意到幸村正饶有兴致的盯着他的耳朵看着。



“六局定胜负不打抢七,打抢七的话时间可能会来不及。你觉得呢?”幸村向清越询问意见。


只见清越点点头没有说什么话。


“正,还是反?”幸村接着说。


“正。”清越捏了捏手里的球,自己的运气怎样他自己很清楚,基本上每次猜发球权十次有八次都是对方的。



幸村将球拍转了一下,正。


“那么开始吧,我就这边的场地了。”幸村捡起球拍无所谓的说着。


是对自己实力的自信呢,看來不好好努力会输的很难看。……那就往后面一点的地方打打看吧。


清越站在底线看着幸村的表情、姿势、位置,稍微思考了一下,做出了选择。


他将球抛向空中,手上的拍子俐落的挥去。幸村看到那颗球的速度,不禁露出了一抹遇到强者的兴奋笑容。



挥拍的动作很俐落、球速也是同龄人中少见的快速,会是个很好的对手与朋友呢。

幸村跑到球的落点,挥拍迎上来势汹汹的黄色小球。球落到网上时,他微微一顿手臂的肌肉马上施予了更多的力量。



用看的还看不出来,这颗球的尾劲还蛮大的。看他发球的样子还以为没有很大力呢。

幸村掂量了一下刚刚那球的威力,看着对面的男孩轻松的将他的回击化解,又找了个刁钻的角度打了过来。



好厉害,感觉不管是什么样的球他都能面不改色的打回来。

清越琥珀色的眼睛在他不知道的情况下变得异常明亮,就象是有火在燃烧一样。


被那样的眼眸盯着,幸村不得不更加认真。


没有人能够在那双眼眸的注视下悠哉的避开。只要注视着那样的双眼,身体就会不自觉的微微颤抖着,象是激动也象是兴奋。


幸村试图稳住自己的双手,却发现自己整个人早已被他带动情绪,陷入了极端的高昂之中。

幸村回敬的这球非常快,力道虽没有到很重,却因为两人不断在上面施加的旋转产生了极大的偏差,清越一个失察让那颗球朝着自己的身边擦过去。



糟了!破发了!


“15—0,幸村!”



换幸村发球了。

不要紧张,冷静。冷静下来啊,清越凉太。如果慌了就真的没办法逆转了。

清越的眼睛死死盯着站在对面准备发球的幸村,象是要从他的表情中看出破绽。


就这样两人在场上不断的来回跑动、挥拍,战况胶着,比分不断拉扯着。




“6—5,幸村胜!”


清越用手撑着膝盖大口喘着气,他的体力并不象幸村这么好。


这一场下来几乎把他的体力耗尽了。


相比之下,对面的幸村只是出汗而不象他喘成这样。


幸村朝他走过来,一把把他扶起来,“刚运动完走走比较好,我扶着你走吧。”


清越原本想着自己满身大汗还是不要麻烦他了,看着他毫不介意的样子便将身体放心的靠在他身上。


幸村带着他走了一阵子,又帮他做了收操,清越总算是从刚刚的疲惫中暂时脱出。


“……需要帮忙吗?”清越想着对方刚刚不嫌麻烦的帮自己做了收操,脸上的表情虽然没什么改变,但却还是能够看出他在害羞。


幸村见他这样笑了一下,“好啊,麻烦你了,清越。”



等两个人都整理好自己后,已经是傍晚了。


“清越,你是只有假日才会来俱乐部吗?以后要不要跟我一起练习?”出了俱乐部后幸村向清越抛出了邀请。


“嗯,我在东京念书,只有假日才会来神奈川陪祖父祖母。”清越回答第一个问题后,思考了一下回道:“如果你不介意的话。”


随后两人约了每次见面的时间,便准备回家。


回家的时候两人才知道原来他们家就在隔壁而已,还是是幸村家隔壁的桃园奶奶的孙子。




这个假日清越在神奈川过得很愉快,不仅认识了一起打球的伙伴还发现两人的相性挺好的,有许多共同话题。两个人都挺喜欢园艺和画画,只不过清越刚好对于这两项是都挺懂,但只要他做就会发生很惨的結果。


之后每个假日清越就到神奈川去找幸村还有刚认识的真田一起打打网球、陪爷爷奶奶散步、和幸村一起逛书店花店,等假日结束就和不二一起上下学、打网球、吃饭、逛街,在刚认识的小伙伴跟认识了四年的不二周助之间混的如鱼得水。



……如果忽略这其中偶尔被不二整的情况的话,的确是过的很好。




清越还在网路上组建了一个聊天室,不二、幸村他们都在里面,还有其他不认识的人也会陆陆续续加进去。



观月初就是其中一个。


清越觉得观月感觉就象猫一样,他很喜欢。


于是在不二问说为什么总是顺着观月的时候,清越也如实回答了,还顺便跟他安利了一把观月那家伙口不对心的体现。



于是两人笑的跟偷腥的猫一样令人发寒。



远在山形的观月还不知道自己以后将会面对乘以三的调侃与迫害。正好在打乒乓球的他突然打一个喷嚏,给了对手一个机会。不过最后还是赢了,并且得到了旁观的教练发来的加入乒乓国家队的橄榄枝。



观月想着自己的朋友们都钟情于网球这项运动,自己以后肯定是跟着他们一起打的,便委婉拒绝了邀请。


事后不小心把这件事在聊天室中透露给清越他们后,被清越、幸村、不二三人又是一阵调侃,说:“原来初酱这么喜欢我们啊,为了我们连乒乓球的国家队邀请都拒绝了啊!”惹得观月一气之下把整个聊天室介面改的跟鬼片里厉鬼回来时的血字一样恐怖。



害得刚刚进入聊天室的人一个手抖又退出去了。


不过后来看久了大家还觉得挺好看,还让观月不要赶回原本的样式。说是这样被人看到就不用担心了。



观月:……我信了你们的邪,你们这几个腹黑难搞的很。



时间在他们几个越来越熟悉的同时,如同沙子慢慢的从指缝中流逝,他们来到了六年级。


对聊天室里的大部分人来说,升学考试并没有很困难,至少对于幸村、不二和观月而言是这样。


但是对于记忆力不太好、英文也不好的清越来说,简直是碰到世界末日了。



所以他拉着观月跟不二一起出来考前补强了。

评论(1)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茶淺墨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