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淺墨涼

网王同人 永不停止的梦

大纲介绍:


主立海大,立海大会赢,也会让幸村的病早点发现早点治好。

原创主受,攻还再犹豫有三个选项


A幸村精市


B不二周助


C全都要(三人行)




佛系缘更,不擅长描写比赛的部分会尽力而为。除了练文笔嫖男神以外,这篇文只剩下祭品文的功用了()



希望每次都有人能够告诉我有什么建议,文笔不是一日就能达到的,谢谢☆





片段一、

[清风过境]进入聊天室——13:54pm.


[家里的植物今天也长得很好]对[全员]说:我这边有三张植物艺展的门票,有人要跟我一起去吗?——13:54pm


[剧本写好了吗]对[清风过境]说:这个时间应该都在训练吧,你又偷懒了吗?——13:55pm.


[清风过境]对[剧本写好了吗]说:欸,我都忘记这个时间大家都在忙了,那我先把票的资讯拍给你们看。今天有练习没错,不过我今天有事情所以请假啦~——13:56pm


[清风过境]创建了公共相簿——13:58pm.


[清风过境]对[全员]说:有想要去的艾特我喔,先抢先赢——13:59pm.


[清风过境]离开聊天室——14:00pm.





[仙人掌真可爱]进入聊天室——19:00pm.



[仙人掌真可爱]对[全员]说:清酱今天练习又装病偷懒了吗?——19:00pm.



[雏菊与鸢尾]进入聊天室——19:01pm.



[雏菊与鸢尾]对[仙人掌真可爱]说:他今天练习请假去东京了哦,呵呵——19:01pm.


[仙人掌真可爱]对[雏菊与鸢尾]说:你对那个展览有兴趣吗?——19:03pm.


[雏菊与鸢尾]对[仙人掌真可爱]说:看起来不错的样子,你要去吗?——19:03pm.


[仙人掌真可爱]对[清风过境]说:我跟鸢尾和你一起去——19:04pm.


片段二、

“……怎么这么多人?”进场前看到围着球场好几圈尖叫的女孩子,清越不禁小声说道。


“啊啊,这么看来我们立海大的后援会还真是少人啊。完全比不上冰帝的声势。”丸井把手被在脑后说到。


“嗯?你们这样就害怕了吗,puri。”仁王看着清越的脸还是和以往一样完全没变化,抱持着一点恶趣味直接整个人揽着他靠在他的身上。刚把人压着就感觉到从旁边过来的眼刀。



呀~反正清越酱在这里部长不会对我怎样的啦,puri

仁王脑里这样想着,却还是乖乖放开了清越。

评论(2)
热度(11)

© 茶淺墨涼 | Powered by LOFTER